决明子

也可以叫我Lanstine,你就当我不存在吧。

三月

三月的青青火海拥簇着,
在沸腾的蒹葭们的结尾,
浴风之人点脚而飞去。
三月存在于偶然,
火焰烧上天了,
三月随意地被记起,
被失去。

后来我归来,天空中生满荒草,
河流流淌得如同静止。
对岸的瘦马
一匹与我共饮,
那样的清澈,那样的瘦。
我从他眸子里见我,
我从他眸子里见三月。


后记:这篇的写作时间是六月份,但怀念的却是三月。往事在风中了,当时的情感早已忘却,幸亏还有当时留下的文字验证当时比现在所多的多的活力。所以写了这篇聊以纪念永远一去不复返的三月。

    另外,感谢 @绛皓驳色 ,她在百忙之中还抽空帮我做图。所有帮助过我的我都感激不尽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决明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